优雅bester

crazycrazycrazy

重生一世,纳西莎小姐只想振兴家族

《重生一世,纳西莎小姐只想振兴家族》




别打我!!!!!!

  


 她,本是Black家族骄傲的小公主,尊贵的Malfoy夫人。

  

  只因嫁到Malfoy后被保护的太好,Black又疯狂的信仰着纯血之上,大小姐Bellatrix Black被纯血论洗脑成为食死徒最终死在Molly Weasley的咒语下;二小姐Andomida Black为了追求真爱被家族除名;第一顺位继承人Siris不仅是个格兰芬多还叛逆离家出走最后被除名,永远十八岁的Regoules沉睡在了冰冷的湖底…而她,Narcissa Black…最后的Black永远的Malfoy罢了…

   Black家族没人了……

  

   Black是这样了,偏偏Malfoy 后来还被一个无鼻怪压制…!!!


  丈夫Lucius Malfoy 任务失败暴露身份被打入阿兹卡班,儿子Draco被迫顶替Lucius成为食死徒,Nacissa不得不接受现实挑起Malfoy的重担…


  感谢梅林…让她重生一次!是要再次成为Malfoy夫人重蹈覆辙…?还是守住Black使其重现辉煌?


   为了的荣耀,舍不得Draco的她还是下定了决心:亲爱的Lucius,我想是时候该告别了……


   保持中立、处在幕后、审视度势,明哲保身…


   Black家族绝不屈尊人下!


   重活一世,Narcissa小姐只想带Black走回巅峰!

至于情情爱爱嘛…


   “男人只会影响我布莱克崛起的计划…”Malfoy请不要死缠烂打OK?


    一切为了Black家族的荣耀…!!!


Lucius:嗯?Cissy怎么不爱我了…

Narcissa:咳咳…

Draco:我能不能出生现在都是一个问题…严重的问题…


评论(44)

热度(115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